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钰隆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格力杯”第19届少儿书画大赛

作者:文:郑楠 图:陆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2 发布时间:2023-06-04 20:35:59

清脆甜美的蝉鸣,叫醒了沉睡的夏天。欢乐激情的乐章,奏响了孩子们童年的梦想。伴随着欢声笑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2023年6月4日,由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钰隆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格力杯”第十九届少儿书画大赛在格力专卖店举行。蚌埠民建艺体支部主委、钰隆集团董事长陆钰,蚌埠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朱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泗州戏代表性传承人周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幼儿组和少年组两个年龄段,以绘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为主。一支笔一张纸,孩子们用奇思妙想,尽情勾勒心中的奇幻世界。经过一天的创作,孩子们发散性的思维和奇思妙想使作品饱含生动的内涵,也流露出了心中对美的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格力杯”少儿书画大赛已经持续开展19年啦!书法和绘画是少年儿童表达内心世界、抒发情感的重要形式。在众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中,大胆展示自己,收获了友情和快乐,陆钰还细心地给每个孩子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书法、绘画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养成健全人格具有重要意义。安徽钰隆新能源科技集团主办此次比赛,不仅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在更多孩子心里种下了艺术的种子,将点燃更多少年儿童对艺术与美的热情。陆钰女士说:希望有更多少年儿童参与到书画艺术中来,不断提高自身审美情操和艺术实践能力,在文化艺术的滋养温润下茁壮成长,成为堪当传承文化使命的栋梁之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