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蚌埠民建企联会参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周荣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8 发布时间:2023-06-04 20:56:04

十年一剑,千军万马试锋芒;蓄势待发,中流击楫竞风流。在一年一度高考即将到来之际,由蚌埠民建企联会会员金丽华、孙家济、陆鹏、单帅、张若薇、郭一凡组成的企业家爱心车队在会长朱珍、副会长陆钰的带领下,参加了由蚌埠公益顺风车协会、与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举行的“爱心送考 · 为梦护航”—2023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出席了仪式。民建会员杨艳龙全程跟踪拍摄。

12年寒窗苦读,12年努力拼搏,都将在这个六月开花结果。一场高考,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也凝聚了他们的爱与梦想。每年的高考路上,都有许许多多的爱心团队、爱心人士加入到助考大军中,用暖心相送汇聚城市大爱,用平凡善举传递社会文明,为一届又一届高考增添了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这其中,就活跃着蚌埠民建企联会企业家爱心车主们的身影。蚌埠民建企联会企业家爱心车队已连续九年参加此项活动,并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作为企联会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每逢高考期间,蚌埠民建企联会的企业家们放下手上工作,开着私家车,冒着酷暑,穿梭于蚌埠大街小巷,为考生顺利赶考保驾护航,成为高考路上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爱心不分时间,慈善不分地域,公益永远没有终结。2023年高考在即,蚌埠民建企联会企业家爱心车队将在蚌埠公益顺风车协会、与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的带领下,继续为爱接力,传递人间温情、彰显城市温度,让爱心送考的绿丝带,再一次飘扬在充满爱的城市上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