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六一” 筑梦未来——民建大通总支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丁捷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6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8:54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大通总支走进洛河中心学校进行爱心助学捐赠,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浓浓关爱。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张翼、倪娜、陈春光、崔洵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程娟、大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燕应邀参加。

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中,民建大通会员景彪为洛河中心学校捐赠了约2万本作业本。在捐助现场,景彪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应该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主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洛河中心学校向景彪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助学,让求知学子不再无助;筑梦,让追梦之途充满光亮;铸人,让奋斗精神继续传承。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展现了民建会员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