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青年企业家汤佳参加第86场 “畅聊早餐会”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1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0:32

5月27日芜湖市第86场“畅聊早餐会”举办,此次聚焦“创新创业”邀请了6名创新平台的负责人,民建芜湖市经开区支部主委、芜湖通全青年创业园董事长汤佳参加了此次早餐会。早餐会上,汤佳与另外5位青年企业家紧扣企业发展、未来愿景等谈想法、做规划,围绕行业发展、市场开拓、人才政策、营商环境,畅谈下一步发展所需的支持。

芜湖通全青年创业园是一家围绕现代生产性服务业全民营科技产业园区,目前成为经开区大学生和创业首选创业平台,服务企业380余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1家。“帮创业者创业的创业者。”读起来有些绕口的一句表述,是汤佳多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汤佳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企业家,将不负所望,奋发进取,努力做好青年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的引进和产业的孵化,为芜湖加快建成省域副中心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