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折翼天使,池州民建在行动

民建池州市基层委举行捐款慰问活动

作者:朱寒露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31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4:46

5月27日上午,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市直一、二支部,贵池区一、二支部共计12人来到贵池区智障人士扶助中心(贵池区自强花艺厂)举行捐款慰问活动。基层委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孟庆,市直一支部主委钱小龙,贵池区一支部委员杨成武,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等参加活动。中心负责人章莫荣老师全程陪同。

活动中,大家在章莫荣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贵池区自强花艺厂,进行了爱心捐款,并为残障孩子们分发蛋糕。据了解,为解决池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首批14名毕业生就业问题,2017年10月,组建贵池区自强花艺厂,2022年成立贵池区智障人士扶助中心,致力于为智障人士提供创业托养、快乐康复、健康生活的便利条件。

活动组一行对贵池区智障人士扶助中心的爱心善举予以充分肯定。孟庆表示,池州民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困难群体,为爱心帮扶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