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赴重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陶怡 责任编辑: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3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7:40

为加深民建会员对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的了解和认识,增进思想共识,加深党派认同感、荣誉感,5月12日至15日,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主委张建军带领支部会员前往民建诞生地——重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市委副主委高立新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双十协定》签订处-桂园旧址陈列馆、重庆周公馆等,通过现场教师讲解及观看历史图片、文物资料等,全面了解了民建的发展历程和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同行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多党合作制度产生发展过程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员们纷纷表示,重庆之行亲身感受民建先辈们的奋斗奉献、为国家民族呕心沥血的过往,深为震撼激励,回去后将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做好社会服务,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双招双引”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出谋献策,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