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高校支部赴琅琊区西涧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王素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9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8:24

5月20日,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在支部主委王素侠带领下,前往琅琊区西涧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来到西涧街道新庄组,察看了杏园、桃园和枣园等种植基地建设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清廉乡村以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村里产业发展如何?家庭收入怎么样?”“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么?”支部会员与村民长谈,仔细询问并记录村民在产业发展、道路建设、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调研,会员们全面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村民们在盘活土地资源、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社情民意、提案等形式将及时给党委政府,为滁州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