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开展营养健康讲座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冯伟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0 发布时间:2023-05-29 11:19:08

近日,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先后走进阜阳市第十六中学、阜阳市老年大学,开展营养健康讲座进校园系列活动。

5月25日下午,支部委员、阜阳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冯伟,为阜阳市第十六中学100多位学生代表,带来《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主题讲座,科普了食品营养标签的识别;如何做到合理膳食、均衡营养、适量运动;怎样做到“三减三健”迈向健康等营养健康知识。

5月26日上午,支部主委涂丽萍一行来到阜阳市老年大学,举行《老年人如何吃出健康,提高免疫力》营养健康知识讲座。冯伟用通俗易懂语言讲解了什么是健康、什么是长寿、什么是养生以及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膳食指南,并针对提高免疫力,提出十大饮食建议,帮助老年人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