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主持召开民建安徽省委智库建设方案座谈会

作者: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15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0:09

5月25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主持召开民建省委智库建设方案座谈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来自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省社科院的专家参与座谈。

李霞表示,要深刻把握智库建设的定位,充分借鉴其它省市智库建设经验,集中顶尖人才,聚集优势力量,将智库建设好、运用好,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效能,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陆晓华强调了智库建设的重要性,她提出智库建设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要先干起来,为民建参政议政服务。

张会恒就智库建设的初步方案作简单介绍,包括智库名称、建设总体思路、目标任务、运行模式等,同时介绍了上海、福建、江苏、湖南、辽宁等地的智库建设情况。

会上就智库建设初步方案各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