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汪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6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1:12

2023年5月28日下午,民建安庆市第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民建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汪爱萍、王文平、冯晓斌,常委金林、白永飞、刘根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在河北考察、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庆民建先进支部评选办法》《民建安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评比办法》及《民建安庆市委参政议政奖励暂行办法》。会议通报了民建市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参政议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外出学习交流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把抓好贯彻落实与做好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民主监督等工作结合起来,在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建安庆市各区委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