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组织会员参加“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5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6:03

  5月19日上午民建组织5名会员前往铜陵市图书馆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牵头主办的“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民建会员深深领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必须性。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记录片《二十大代表风采》,了解到一生守护在“祖宗海”王书茂和为祖国出征太空航天员王亚平这两位二十大代表的事迹。在他们的身上,民建会员们看到了祖国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的伟大精神,这种伟大的精神感染者每一位会员。党建故事分享以电视剧《觉醒年代》为主题,带领会员们重温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激情岁月,在以陈独秀、李大钊为首的新文化运动中,启民智开民心,让沉睡的东方狮子醒过来了,怒吼着对封建主义进行控诉。主题活动的第四项是《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讲座,与会人员对“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有了更深的理解。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纷纷在心愿墙上送上了祝福。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民建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