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出席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工作启动会

作者:储丽琴 饶家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43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6:21

2023年5月24日上午,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工作启动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李长忠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苗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宣贯了省企联会六届二次常务副会长会议的相关决议,对五届省企联会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学习,并对六届企联会秘书处的工作做了新的展望和规划。何苗表示,目前六届秘书处工作刚启动,许多工作要未雨绸缪,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拿出更多落地性举措,努力提升服务职能,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和会内服务工作,圆满地完成民建省委会的相关指示精神。杨正发、饶家斌、储丽琴分别做交流发言。

李长忠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发言中体现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并对秘书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注重建章立制,尤其是涉及财务相关管理制度,要健全费用审批流程和节点设置,力求工作机制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二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明确好角色定位,要对秘书处的重点工作职责有清晰的认知,努力做好“双向”服务工作;三要使用好工作载体,尤其是民建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平台,建立服务对象信息库,更好地为会员企业赋能;四要建立秘书处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他指出,新一届秘书处成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和付出,紧密围绕民建省委中心工作,践行省企联会“全会上下一盘棋”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好省企联会品牌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省企联会秘书处办公场所设计规划等其他相关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