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一支部召开民建之友专题辅导会

作者:杨成武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7 发布时间:2023-05-25 08:35:58

5月18日,民建贵池区一支部举办民建之友专题辅导会,基层委委员、秘书长胡孔亮参加会议,基层委委员、贵池区一支部主委陈英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时的峥嵘岁月,回顾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向同行的光辉历程。陈英介绍了统一战线基本情况、民建会史、组织发展规程和会员履职内容。民建之友围绕“加入民建为什么”“民建的优良传统是什么”“我能为民建做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参政党性质和职能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会初心和高质量履职的决心。

胡孔亮希望民建之友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增进对统一战线和民建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参加基层委及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