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杜集区支部深入会员企业 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冯东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4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1:17

5月19日下午,民建杜集区支部主委王玲弟带领会员一行深入辖区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支部会员、区政协副主席刘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程凡宝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淮北市育之宝养殖有限公司、淮北市金窖酒业有限公司3家会员企业。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仔细倾听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难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持续优化杜集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程凡宝对民建杜集区支部会员企业家近年来在疫情防控、爱心助学等社会服务方面,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的行为表示肯定。刘影鼓励支部会员,结合本次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以政协提案的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