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出席民建安徽省直工委2023年度入会积极分子见面会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44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9:20

2023年5月23日下午,民建安徽省直工委2023年度入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省直工委主任陆晓华出席会议。陆晓华主持会议。民建安徽省直工委2023年度入会积极分子、民建省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陆晓华首先对各位入会积极分子来到民建省委机关参加会议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民建安徽省直工委组织架构、2023年度会员发展情况、考察工作程序、民建省委机关人员编制。她表示,召开此次见面会,让你们来走近我们听你们说,了解你们;让我们来走近你们给你们说,了解我们。

陆晓华指出,作为入会积极分子,在思考为什么入会的同时要明确入会后怎么做。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是政治组织,与社会上协会、团体有本质区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知识、会章会史等。二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参政议政。参政党有三大职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要发挥自身岗位优势、专业特长,关心国计民生、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形成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建组织履行职能做贡献。三要积极参加民建组织活动。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事业的成就给组织增光添彩,实现个人与组织双向奔赴,共同提高进步。

会上,入会积极分子听取了民建情况简介后,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提高思想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以过硬的成绩接受民建组织的检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