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大观四支部联合安庆市(民建)企联会 开展“走进圩上花田,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金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6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6:05

汇聚民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新局面,同时为加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更好地关爱了解会员企业。5月20日,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四支部联合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第一小组,走进望江县漳湖镇圩上花田,开展参观调研活动。民建安庆市委常委刘根节,大观区委主委吴星华应邀参加。民建大观区委四支部主委汪俊主持活动。

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第一小组会员,安徽查之家农业观光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永恩,立足漳湖回民村,乐善好施,用点点滴滴的坚持和真真切切的关怀赢得了村民们的尊敬,在他的带领下,将圩上花田,打造成为集绿色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和教育研学旅行于一体,以户外体验、生态游乐、休闲度假、研学旅行为驱动,依托回民渡江战役纪念馆、少数民族特色和丰富厚重的人文特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的产业基地。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找准切入点,为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现代化献计出力,在乡村产业振兴中展现风采,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历史性任务中有所作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