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青年委联合昱东街道开展“迎客松”情暖母亲节暨社区健康养老调研活动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65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4:44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社会敬母爱母的良好氛围,5月17日,民建黄山市青年委联合昱东街道开展“迎客松”情暖母亲节暨社区健康养老调研活动。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风明、青年委主任赵军、昱东街道、区妇联等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座谈期间,青年委与昱东街道4位母亲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各位母亲的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祝愿她们度过一个幸福、愉快、祥和的母亲节。鼓励母亲们保持阳光心态,发挥女性坚韧、能吃苦的性格优势,勇于面对困难,把握机会,积极进取,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争取早日走出困难。

座谈会后,青年委一行在昱东街道有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阜上社区的老年教学点、老年食堂、百姓健身房等,详细听取阜上社区在社区健康养老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的介绍,并就社区健康养老服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现场与负责人展开讨论交流,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