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区一、二支部联合开展 “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杨成武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03 发布时间:2023-05-17 14:28:20

5月13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民建池州市基层委贵池区一、二支部组织会员赴贵池区杏花村街道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基层委委员、秘书长胡孔亮,基层委委员、贵池区一支部主委陈英,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等参加活动。贵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钱兵应邀参加。

活动中,慰问人员与来自杏花村街道的张姐、李姐等开展座谈,了解她们生产、生活、工作等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表示母亲节的关心和慰问。据悉,张姐、李姐等带领家人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创办花艺厂、经营面馆,不仅自己走出了困境,还帮助20多名残疾人实现就业。

陈英表示,张姐和李姐等立足自身,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赢得了大家的钦佩和尊重,值得我们学习,谨代表民建贵池区支部向她们表示母亲节的慰问和祝福。民建贵池区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促进全体会员加倍感恩尊重自己的母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