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基层委三、五支部联合民建嘉山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浓情母亲节·同心共筑梦”活动

作者:杨大庆 蔡强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36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9:05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感恩母亲的辛勤付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3日,瑶海区基层委三支部、五支部联合民建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浓情母亲节•同心共筑梦”母亲节插花制作主题活动。瑶海区基层委副主委周敏,嘉山路街道三角线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到场进行讲解和指导,讲述插花艺术的颜色搭配原则,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了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个个精致美丽的小花篮纷纷呈现在眼前,每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