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江南集中区支部开展挖黄精庆母亲节活动

作者: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39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4:44

5月13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池州民建江南集中区支部组织女会员来到贵池区九华黄精小镇(九华府公司解放黄精基地)开展挖黄精庆母亲节活动。支部副主委吴亮,委员姜青松,会员章征超、李蕾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黄精基地,两人一组,分工协作,在林下、灌丛等地挖黄精,对1年至5年生的黄精根茎进行甄别和留存,并做好标记和分包,同时保留黄精的生长状态,每个环节一丝不苟。随后,大家在九华黄精小镇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吴亮代表支部向女会员表达母亲节的慰问和祝福。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对黄精的生长习性和药用价值有了更深的了解,另一方面向女会员们表达问候和祝福,希望所有人更加珍惜和感恩自己的母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