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考察谈话活动

作者:晏学平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4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7:45

5月10日下午,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赴入会积极分子单位,开展考察谈话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王建中主持,支部副主委王绍强、晏学平等参加活动。

王建中介绍了民建成立的历史、发展历程、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发展会员的“四个一”要求。入会积极分子汪吉运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情况等,并着重谈了对会的认识、入会动机及今后的打算。

王建中指出,民建会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一份责任担当。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学习会章会史,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争取早日成为民建大家庭中的一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追求个人事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