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王龙荣获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李海燕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66 发布时间:2023-05-12 12:20:55

在4月25日召开的淮南市“庆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上,民建田家庵总支九支部会员、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荣获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淮南民建人获得的一份殊荣和肯定。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王龙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自身企业的发展和全市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2018年创立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以来,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公司累计获得138项国内外专利,2020年获得欧盟认证,2021年通过高企认定、荣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创版挂牌企业,2022年荣获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安徽省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认定,省节能环保“五个100”示范企业。

作为淮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又是一名市政协委员,王龙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也更多地感受到肩头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他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真情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上的信赖和支持而不断发展壮大。饮水不忘挖井人,在全力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帮扶困难群体,支援疫情防控,关注当地民生,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共计几十万元,得到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塑造了民营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

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是对民建会员王龙深耕故土、踏实奋进的充分肯定。展望未来,王龙感谢党和国家政策为他的创业提供广阔的空间,并将把这片感恩之情化作今后人生发展的动力,尽最大努力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展现民建人勇担当良好风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