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湾沚区支部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潘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16 发布时间:2023-05-12 16:0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在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到来之际,5月11日,民建湾沚区支部联合湾沚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走进芜湖市湾沚第一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法典”宣传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民法典主题现场绘画、情景剧、童谣、朗诵、知识问答等方式阐述了对民法典的理解。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培养他们的法治理念、权责意识、规则意识,引导学生运用法治思维去思考和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贴近学生,内容丰富,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也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了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