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和担当

——建功新时代 逐梦绽芳华之四

作者:孙雅婷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89 发布时间:2023-05-05 16:49:57

很荣幸能够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和青工委的同仁们一起感受青春力量的号召,走进蚌埠市创新馆参观。作为蚌埠人,我在蚌埠学习、工作和生活了30多年,但是对家乡的科技创新成果知之甚少。通过参观调研,感受到了蚌埠正在科技发展的路上快速向前腾跃。与此同时,我也反思了自己在这一发展过程中的缺席,家乡的发展我好像并没有贡献力量。

非常惭愧的是入会以来,我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尚未有成果建树,没有尽到作为参政党派一员应尽的责任。相反,民建大家庭却给了我很多的机会让我得到锻炼。所以我更想说的是感谢,感谢民建给我的平台和机会,让我看到了更好的自己。入会两年多以来,我参加了会里举办和组织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也通过和会员们的相处改变了自己原本内向的性格,变得更加自信积极。此外,在民建市委会的推荐下,我于2021年当选禹会区政协委员,这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也让我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信任以及期望。

感谢蚌埠民建,在这个大家庭我感受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在这样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组织带领下,我将不断学习、努力提升,积极履行自己作为民建会员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