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企联会五届十一次会长会

作者:周娜娜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60 发布时间:2023-04-27 16:16:47

4月26日下午,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会长会,并走访副会长郑晓虎企业安徽尚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张怀科应邀出席,会议由企联会会长曹雁冰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百名企业家会员走出去”活动方案、企联会五届五次理事大会方案。张怀科在讲话中对企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要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提升综合素质,依法合规经营,并叮嘱企业家们要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以不断创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企业家们参观了安徽尚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3000平方米的智能家居展厅,体验了企业智能全屋定制产品,深入的了解了尚佰的发展历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