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市直支部会员交流活动

作者:陶梦冉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16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3:38

4月20日,民建合肥市直支部开展会员交流活动,走访会员王东企业合肥妙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出席,市直支部主委许岚主持座谈交流活动。

合肥妙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2月成立,位于高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智慧充电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座谈中,王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研发+运营”两翼发展定位,大家就企业发展、产业环境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怀科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促进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市直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教育引导会员自觉巩固深化政治共识;支部班子要认真履职,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支部会员要发挥优势特色,认真建言献策,践行社会责任,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