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平率队赴民建江苏省徐州市委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秦克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70 发布时间:2023-04-28 17:22:47

2023年4月24日,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大学经济学院执行院长徐亚平率队赴民建江苏省徐州市委会考察交流工作。民建淮北市委会主委市司法局局长杨春杰、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民建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东斌、民建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宣传部部长秦克明、参政议政部一级调研员何宏葆、办公室副主任侯松涛随同考察交流。

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民建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奉君,民建徐州市委会副主委、江苏永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戴道路,以及民建徐州市委会企业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徐亚平一行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江苏省精创电气公司。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会员、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李敏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座谈中,徐亚平向江苏的同志简要介绍了安徽民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长三角地区民建交流联系、认真向沪苏浙经济发达省份的学习的意愿。希望将江苏民建在自身建设、履职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思路举措学到手、运用好。林斌表达了对安徽民建一行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徐州民建有关情况。

杨春杰、张进、吴东斌分别代表淮北、阜阳、合肥市委会,就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解释和推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