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委2023年度课题调研务虚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96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9:34

4月21日,民建合肥市委召开2023年度课题调研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出席,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主持会议,参政议政工委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民建市委常委、参政议政工委会毛学农总结了2022年课题调研工作,通报了2022年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情况,2022年,民建合肥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荣获民建安徽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表彰,是全省唯一获得双项一等奖的市级组织。民建市委宣传调研部副部长王建介绍了2023年民建中央、省委及民建市委重点课题方向,并解读了2023年度课题立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城市更新、基层社区治理、职业教育等课题方向各抒己见,交流思想、碰撞智慧。

张怀科充分肯定了全体委员在2022年课题调研工作中的贡献,并对2023年课题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握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课题调研工作;要彰显亮点,突出民建界别优势特色,聚焦经济领域深度调研。张怀科强调,课题调研工作要以质量为导向,以调研成果的高质量转化运用为目标,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