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出席民建滁州市直三支部与腰铺镇社工站结对共建仪式

作者:周晓春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35 发布时间:2023-04-20 15:07: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基层民主协商和社会服务中的独特优势,4月17日,民建滁州市直三支部与腰铺镇社工站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滁州市委会主委陆晓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三支部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与南谯区腰铺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站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陆晓华充分肯定了市直三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支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要发挥民建优势,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一老一小”、困难家庭开展社会服务,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荐综合素质高、有影响力的人才入会,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