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组织开展无偿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吴国帆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31 发布时间:2023-04-14 16:56:04

4月11日,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联合会员陈豫阳企业安徽省刀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蜀山区刀板香餐厅(金牛路店)开展无偿义务献血活动。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主委周红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献血活动。

下午1点20分,参加献血的会员和刀板香员工准时到达献血点,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取血样,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依次接受医护人员采血。近年来,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坚持联合安徽省刀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报名参加义务献血的会员及企业员工数量越来越多,彰显了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无私奉献、积极服务社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份爱心,也是一种团结行为,每个人付出一点爱,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善举, 涓涓细流就能汇成大海,为有需要的人们解决燃眉之急,带来生命的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