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生动的报告会

赵皖平赴民建安徽省直综合一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汪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87 发布时间:2023-04-07 14:07:46


三月的春风是彩色的,它带来了希望;三月的花儿会说话,柳绿花红。自3月17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以来,省直综合一支部会员们持续保持着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鼓舞大家的奋进力量;在民建安徽省委会的关心下、在省政府参事王叙平的积极谋划下,综合一支部联合合肥经济学院邀请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作宣讲报告。

4月6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500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综合一支部在肥全体会员,合肥经济学院系以上主任,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聆听赵皖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安徽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秦克明,省人大《江淮法制》杂志社副总编郭庆峰等应邀也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生动在宣讲方式的不同,不设投影投屏,完全以手稿加生动的演讲方式,不时加以肢体语言的表达,让听报告的身临其境,嵌入式学习,报告过程中,不时地响起精彩地掌声。

赵皖平首先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3月27日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进,充分发挥优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助力聚力。

通过精彩的报告分享,让与会的聆听者们感受到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一支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民建安徽省委会的部署,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习领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在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精神把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

合肥经济学院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们也表示,听了赵皖平副主委的报告,心情激动澎湃,以后一定要学好知识,为报效祖国而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