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平出席民建安徽省第十届财政金融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55 发布时间:2023-04-07 14:57:46

2023年4月4日下午,民建安徽省第十届财政金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大学经济学院执行院长徐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安徽省第十届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万光彩,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第十届财政金融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谢强,副主任季维有、刘根节、姚云飞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万光彩主持会议,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应邀列席会议。

徐亚平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民建安徽省第十届财政金融委员会全体委员要攻坚克难,明确目标,不断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积极性和有效性,围绕选题,认真调研,积极提交高质量参政议政素材,发挥委员会的优势和力量,为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民建安徽省第九届财政金融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十届工作提出了展望。会议还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通则》,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徽省十届财政金融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

陈正奎对2023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各位委员围绕财政金融委员会2023年工作及调研课题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主动认领相关课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