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十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肥召开

作者:李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60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6:37

2023年4月4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十届青年工作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菅青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徽省十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菅青主任提出十届青工委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与会委员一一做了自我介绍,申报了本人拟参与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的选题,并就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菅青代为传达了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陆晓华的讲话。陆晓华指出,青工委是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会员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推动民建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她对青工委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青年会员政治引领。要始终铭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二是积极担当作为,提升青工委履职效能。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荐优秀人才。三是注重修身立德,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时刻自重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终,勤于修学问、修德行、修心性。

陆晓华希望,广大青工委委员要把握机遇、珍惜荣誉,以昂扬的姿态在本职工作上勇攀高峰,在青年工作委员会这一舞台上谱写新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