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包河区基层委春芽服务站举办关爱孤独症融合春游活动

作者:朱珠 杨明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07 发布时间:2023-04-04 11:10:05

3月31日,合肥市野生动物园里,绵绵春风、和煦阳光、嫩绿草地,映着一群孩子们的笑颜。在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民建包河区基层委春芽服务站联合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春芽学校),举办“以爱为盟·点亮星空”关爱孤独症融合出行活动。五支部主委李新叶、副主委朱珠,六支部副主委杨明警和春芽学校的孤独症儿童、家长和老师们,共286人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动物园,孩子们眼中充满了好奇,看到了长颈鹿、大象、熊猫这些平时只能在书中看到的动物,让他们兴奋不已,精彩的海狮表演更是让他们流连忘返。

春芽学校的老师说:“孩子们特别喜欢小动物,能够走进自然、接触生命,非常利于他们的康复”。当了解这些情况后,民建包河区基层委春芽社会服务站为这些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了动物园的门票支持和爱心午餐,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动物,感受春天的气息,不仅收获开心与快乐,也能在游玩中不知不觉提升生活与学习技能——这是最有意义的礼物。

今后,民建包河区基层委春芽社会服务站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致力于孤独症儿童的各类公益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帮助孤独症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也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关注这些孩子们及其家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