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企业获再生资源行业全国最高奖项

作者: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99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3:29

据悉,在日前举行的“2023年全国生态文明与再生资源行业会议”上,芜湖民建会员、市再生企业协会会长周育任董事长的企业——安徽泰德隆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30周年突出贡献奖。这是我市被确定为全国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以来,芜湖企业首次荣获该行业全国最高奖项。

周育担任我市政协委员,他不仅致力于自身企业发展,还积极为我市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他了解到,我市再行资源回收存在回收行为专业化程度低,回收品类较为集中等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他先后提出《关于统筹建设再生资源物资转运中心减少环境污染》的建议,并由其所在的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提出《关于搭建再生资源交易网络平台,规范交易环节的建议》的提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