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走访会员企业宣城论坛

作者:付正慧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5 发布时间:2023-03-30 17:48:07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走访了新会员企业——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负责人、市政协委员黄富起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规划,重点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宣城论坛大力发展人才网站和人力市场业务,大力协助本地企业招工和促进本市居民就业,2022年获得安徽省人民政府“第四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周小红充分肯定了宣城论坛坚持依法办网、弘扬正能量和服务市民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肯定了论坛在协助企业招工、协助市民就业方面所做的贡献。她勉励企业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在弘扬正能量、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中,周小红还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系统宣传了近期省、市系列惠企政策精神。她同时看望了新会员宣城论坛副总经理付正慧等,在宣城论坛会议室向今年新入会的会员做了入会思想政治辅导报告。她要求新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系统学习会章会史,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要向老会员看齐,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新会员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