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空,携爱同行----民建安庆市迎江二支部开展慰问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

作者:鲁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5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6:45

在4.2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3月30日上午,民建安庆市迎江二支部部分会员和积极分子在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副主委郭家义、迎江二支部主委吴军带领下来到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新校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慰问活动,为那里的儿童送去礼物和关怀。

郭家义一行来到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新校区,学校负责人陈源芳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教育教学情况,并引导会员们参观了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自闭症儿童的康复现状和训练课程。

此次慰问活动给自闭症儿童送去关心、关注、关爱,彰显了民建会员的爱心,同时也近距离地接触到了自闭症儿童,加深了对他们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和社会团体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队伍中来,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的认知度和关注度,积极营造关心、关爱特殊儿童成长的良好环境,共同为自闭症孩子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