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谢玉飞/王文宣图 责任编辑: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0 发布时间:2023-03-30 16:07:06

3月28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2023年支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公益活动、会员发展等工作安排。

周小红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22年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锐意创新,主动作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

周小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支部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学习、强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懂会史,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二是搭平台、聚人心,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规范管理。通过有品牌的社会活动、有温度的联谊活动、有深度的交流活动,把支部建设成为会员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三是重调研、献良策,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水平。要发挥优势努力建言献策,会员要尽责尽职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要关注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四是夯基础、严把关,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会员队伍。要坚持注重质量,保持会的特色,严格入会审核,加强对会员的培养教育,促进会员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会议还为2022年新发展的会员颁发会员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