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出席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全体会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周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70 发布时间:2023-03-30 12:46:13

3月25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滁州市委会主委陆晓华,民建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侯松涛,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王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会员王海鹏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徐广东等支委委员通报了2022年支部财务收支、参政议政及会员履职等情况,与会人员就2022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商讨。

侯松涛和王林对支部制度建设、活动组织、参政议政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支部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完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机制,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在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建担当作为。

陆晓华充分肯定了市直一支部去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持续改进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情,力争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提升意见建议实效性;要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将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