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赴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08 发布时间:2023-03-30 14:3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下午,财政部安徽监管局举办新一期“财政监管讲堂”,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向荣主持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赵皖平从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体会感受出发,全面立体生动地还原了全国“两会”召开的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合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述了自身作为人大代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建言献策的相关情况。整场宣讲会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振奋精神,引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推深做实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围绕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和服务属地经济社会发展,讲好财政故事,贡献监管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