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田家庵四支部开展“走访企业促交流 瞻仰历史提信心”活动

作者:张亚楠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2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0:28

为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加强会员间相互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5日下午,民建淮南市田家庵四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会员走访会员企业交流和参观淮南历史古迹活动。

大家走进支部会员企业安徽恒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唐山镇项目部,该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潘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和运营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承装电力设施,电力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维护,电线电缆、电力成套设备等。近年来,该公司以始终秉承的“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经营发展原则和不断回馈社会做公益的举措,赢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受到了民建淮南市委会和广大会员的赞扬和认可。

座谈中,大家各抒己见,共同就2023年支部建设和各项活动开展进行了畅谈和谋划,力求让基层支部建设更扎实,活动内容更丰富,进一步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

支部主委陈林表示,通过开展会员企业间的走访交流,搭建了会员面对面互动交流平台,旨在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合作共贏,为推进民建会员依托民建力量,在壮大会员企业自身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交流后,支部会员们共同参观了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展馆内展示的器物、玉器、青铜器、陶器、甲骨等文物,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到楚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淮南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添了对中国文化的自豪和自信,进一步提振了民建会员们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