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扩大)会议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戴丽 责任编辑:戴丽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62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8:15

3月24日下午,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参会。市委会主委章兵主持会议。

会上,章兵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民建安徽省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民建市委2023年度组织建设工作;通报了相关财务经费使用情况。

章兵强调,民建是一个政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参政议政是党派的基本职能,要充分发挥支部主委、市委委员、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作用;要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发出“民建之声”。社会服务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对口云南开展好支教活动、暑期研学活动,鼓励会员购买云南扶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