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科大支部和民建省直企业家二支部共建活动

科企互联 创新活力

作者:汪海斌 责任编辑:汪海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39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8:41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强化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途径,拓宽支部会员履职渠道,为支部和会员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民建省直科大支部和省直企业家二支部近日开展共建活动。共建活动将按照“共促支部建设、共为会员服务、共谋事业发展”总体要求开展,共建第一站于3月26日在合肥万豪能源集团开展,本次共建活动主题“科企互联 创新活力”,省直科大支部主委徐铜文,省直企业家二支部主委杨美蓉参加活动,科大支部和企业二支部会员共20余人参与,就支部共建做深度的分享互联,共谋发展。

企业二支部主委杨美蓉致欢迎辞,她提到二支部作为企业家支部,其会员大多数是企业经营者,企业如何提高企业自身创新力,很重要的一个途径就是要主动寻求科技赋能,通过科技创新来增加企业活力。二支部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形式,推动会员企业更多关注科技创新,为会员做好服务,促进支部建设。

科大支部主委徐铜文介绍了科大支部的历史发展和现状,他表示企业二支部是有着优秀传统的民建支部,支部共建也是推动科大支部科技工作者更好的了解企业,了解市场,共谋事业发展。

共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会员20余人纷纷发言讨论,对共建活动交流献策。

会后,杨美蓉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万豪能源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