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机关联合举行“牢记初心跟党走、同心阔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09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4:15


2023年3月28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专职副主委陆晓华率领机关全体人员与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联合开展“牢记初心跟党走、同心阔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卢明霞参加活动。李霞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范立新作动员讲话。

春日清晨,方兴湖畔,骄阳初升,微风拂面,万木葱荣,生机盎然。在民建全省各级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联合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围绕省行政中心南方兴湖环湖步道举行主题为“牢记初心跟党走、同心阔步新征程”的健步走活动。

同志们跟着飘扬的会旗、迈着矫健的步伐一同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笑语盈盈,互相加油鼓劲,边走边兴奋地谈论着参政党建设规律、履职体会,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会务工作者。挥洒汗水,欣赏美景,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机关精神风貌。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每位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开心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健步走活动引领机关干部职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升了机关全体人员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强健的体魄、更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会务实践中,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