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87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5:13

3月21日下午,民建黄山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建市委会主委方颖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敏,专职副主委张风明,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吴椒军,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章卫群,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查琳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方颖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吴椒军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规范有序,做到了直视问题、刀刃向内、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和民建省委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抓好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工作的不懈动力。

章卫群认为黄山民建凝聚力强、工作亮点多,班子成员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问题查摆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黄山民建能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社会服务品牌打造,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方颖同志代表市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感谢民建安徽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对民建黄山市委会的指导和鞭策,表示市委会一定认真贯彻好民建省委和市委统战部要求,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