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显担当 文明值守助创城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6 发布时间:2023-03-21 11:00:35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组织党员骨干积极参加“高新区3.5文明劝导岗”志愿服务活动,满腔热情地为社区群众路口值守,展示省级文明单位和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项目形象,不断提升市民知法守法意识,为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幸福蚌埠”建设贡献蚌埠民建会员企业的一份力量。

 在早、晚的高峰时段,虹亚志愿者值守在高新区中粮大道与东海大道交叉路口,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引导,共同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三月是“雷锋月”。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虹亚志愿者给珠城的春日增添了一抹动人的亮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