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民建人!

在民建大家庭中收获成长的力量

作者:邵穆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42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4:32

2023年3月19日上午在金悦宴会中心,民建蚌埠市委召开了十三届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宴会厅内,排列有序、座无虚席,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出席大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务副部长高健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靳涛应邀莅临指导。会议由民建蚌埠市委常委张军主持。蚌埠民建市委委员、新一届专委会、工委会组成人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200余位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我作为工程二支部分管宣传的副主委,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们工程二支部获得了先进支部的称号,而我本人也获得了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

自2008年入会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撰写提案,认真撰写每一篇宣传报道。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建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一年来,在民建蚌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蚌埠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建蚌埠市委会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以深入开展各种活动,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如果说我们蚌埠民建市委是一个大家庭,那么我们工程二支部就是一个温暖如春的小家庭,我们支部每个会员都在各行各业努力着奉献着,为支部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也收获着支部给大家的关怀和爱护。

记不清多少次在我的“政治面貌”一栏填上“民建”,我由衷地为自己的民建身份感到自豪和骄傲!我的自豪和骄傲源于能够在民建的大平台上获得建言献策的机会,能够在民建的大舞台上锻炼成长,能够在民建的大家庭中收获团结友爱的温暖和携手奋进的力量!

我骄傲,我是民建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