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企业家协会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提升法律意识 防范法律风险

作者:吴江/王文宣图 责任编辑: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7 发布时间:2023-03-20 18:57:29

为进一步提高宣城市民建企业家会员的法律意识,使企业家的经营更有序,更符合国家的要求。2023年3月19日,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举办了“民法典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主题讲座,邀请宣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高军主讲。

高军对《民法典》总则、物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编、合同编及公益诉讼等大量法律规定,化繁为简,在结合办理具体真实案例的基础上,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分析相关的多个核心法律问题。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耐心解答与会会员企业家的疑问,大家就讲座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使大家增强了在企业管理中风险防范意识,依法治企,运用法治思维解决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事务的重要举措,为优化企业效能,提供了新思路,开创了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