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希望树 缅怀先烈忆英雄——民建田家庵总支九支部开展义务植树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李海燕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1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5:28


3月18日,雨过天晴,春意渐浓,民建田家庵总支九支部在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义务植树的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民建田家庵区总支主委常进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会员们相互配合,三人一组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新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与远处的“民建林”遥相呼应,寄托着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也为气势壮观的新四军纪念林再添一片新绿。

周方勤指出,植树是民建会员参与环境治理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要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载体,牢记过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每位会员心中。

九支部会员还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一件件珍贵的战争实物,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资料,见证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壮举。会员们深刻感受到新四军战士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加倍感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此次义务植树红色主题活动中,会员们既接受了一次爱国精神的思想洗礼,同时也为植绿、护绿、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