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召开十三届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27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8:10

3月19日上午,在金悦宴会中心,民建蚌埠市委十三届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出席大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务副部长高健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靳涛应邀莅临指导。会议由民建蚌埠市委常委张军主持。蚌埠民建市委委员、新一届专委会、工委会组成人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200余位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张玉洁宣读了《关于调整民建蚌埠市委会“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了全会对“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视力度,聚全会之力共同努力,做好此项工作。

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宣布了《关于任命民建蚌埠市十三届专委会、工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的决定》、《关于民建蚌埠市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人选的说明》、《关于任命民建蚌埠市十三届文化艺术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市委会领导向十三届专委会、工委会主任颁发了任命书。

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李万双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民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至2022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立新功。民建蚌埠市委常委杨云逸宣读了《关于蚌埠民建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表彰的决定》,对在蚌埠民建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予以表彰。会上,还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播放了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的演出视频。蚌埠民建70周年大庆既是蚌埠民建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又是继往开来、加快发展步伐的新起点。历时九个月,经历了2次暂停,蚌埠民建会员坚持克服困难、凝心聚力献礼70周年,呈现了一台由会员自编自演精彩的、气势宏大的文艺演出,制作背景视频,图文并茂,全面展示蚌埠民建光辉历史、履职成效和发展蓝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观看演出视频,弥补了因疫情原因未能现场欣赏演出的会员心中一直以来的遗憾。

表彰大会简朴而隆重,会场井然有序。会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籍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职,不忘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